测试测试时测hi是缩略图

测试测试时测hi是

 亲爱的同学们,感谢你们选择明德高中,成为明德大家庭的一员。在此遇见,是命运的******安排,有一种道不尽的愉悦和天意。相信你们已经逐渐适应了明德的学习生活,正开足马力奔向新的征程,祝你们在明德学习愉快,健康成长,早日成为******的明德人。
        牡丹花好空入目,枣花虽小结实成。明德是一所年轻的学校,没有悠久的历史,有的只是对教育的痴情与执着,有的只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艰苦奋斗。我坚信明德高中的教育必能把你们培养成为有理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,视野开阔精神明亮的人。人生的质量,一定程度上就是灵魂的质量,有意义的人生一定含着对灵魂的敬畏。人生得也罢失也罢,悲也罢喜也罢,***要紧的是心中的一泓清泉里不能没有月辉。希望你们能够知泽、守则、尽责;彼此包容、彼此成就。要懂得越感恩越幸福,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,在岁月中煅烧自己,不停地敲打琢磨,成为有着************的生命形态和思想光辉的明德人。
        物质的年代更需要建构精神的家园,真正有意义的青春和人生,必然是用奋斗来打磨的。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,唯有坚持和自律,才能抵达光辉的顶点。很多时候,我们觉得别人的成功过于容易,常常羡慕他们的生活,但却不知道他们背后的的努力与付出,请记住,能够拥有的从来都不是侥幸,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。希望“明德图新,刚健有为”的校训成为你人生路上的航标灯,处优而不养尊,受挫而不志短,强筋骨卫国,健体魄撑家。
        日月不肯迟,四时相催迫。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,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,人人都是梦想的筑造者。明德人要做好滚石上山,爬坡过坎的准备,以“韦编三绝,悬梁刺股”的毅力以“凿壁借光,囊萤映雪”的劲头,只有蓄积“千磨万击还坚韧,任尔东西南北风”的韧性,砥砺“越是艰险越向前”的品格,才能以行动力坚定自信心,把明德越办越好。
        托翁曾说:“人生的价值,并不是用时间,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。”自身的修为,精神的丰盈,内在的气度都在定义一个人,我在此停留的全部意义就是嘉奖向学之心,点亮思想之光,帮助你返璞归真,找到你人生的价值坐标。同学们,青春正翻着书页,请你着笔……